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年底见!骁龙845处理器代号Napali

【TechWeb报道】骁龙835处理器还没有完全应用,现在国内只有小米6使用了该处理器并且已经上市了,早就发布的三星和索尼的旗舰产品依然遥遥无期,其他品牌恐怕更要等上一段时间了。按理说下一代骁龙8XX旗舰已经在规划当中了,但现在还没有太多消息,有人爆料下一代处理器很有可能命名为骁龙845,并且已经在开发当中了,开发代号为Napali。

QQ图片20170508072837

根据微博用户@i冰宇宙的消息,高通已经开始准备骁龙845处理器了,并且已经对硬件性能有一定的预估和期待,但或许受限于保密协议或者其他什么条款,不能透露太多,只是说明了年底会公布,并且暗示拥有极强的多核性能。

这也在情理当中,毕竟高通旗下处理器主要针对Android手机,最需要的就是多核性能的实际成绩,与苹果的A系列正好相反,后者更重视单核性能。

高通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和三星合作,现在骁龙835甚至之前骁龙820等产品的工艺均由三星提供。预计三星将会提供7nm工艺制程,骁龙845显得更值得期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