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罗技G413对比罗技G PRO机械键盘:相同轴体 各有千秋

 

515

G413的外观包装采用了和PRO类似的黑色包装盒,沉稳、低调。包装正面为产品的实体图,背面为功能介绍,侧边明显地标注着产品名称。逻辑G413此次有两种颜色,黑色及银色。虽然键盘表面颜色不同,但包装设计方面是完全一样的。

外观对比

G PRO机械键盘的外观设计同罗技自家的G810类似,有一种去掉了顶部多媒体按键区和右侧的数字键盘的G810的即视感。因为没有了多余的按键,G PRO键盘的尺寸缩减到了360mm*153mm*34.3mm,而且重量同样低至980g。87键的紧凑型 Tenkeyless设计使G PRO键盘看起来灵巧紧凑,小巧的键盘尺寸还可以给玩家提供更大的鼠标活动空间,其轻盈的重量也方便玩家和专业选手们随身携带。

516

没有点亮背光灯的G PRO机械键盘看起来十分低调,沉稳的黑色正好符合电竞高手深藏功与名的比赛风格。正面盖板采用了磨砂材质,可以防止长期使用后出现打油的情况,保证玩家每次使用都有舒适的触感。键盘的边框为亮黑的镜面设计,凸显了专业设备的高档质感。

517

键盘左上角是简约大气的G系列的透光logo,右上角仅有两个简单的功能键,分别是游戏/Windows切换键和灯光调节键。状态指示灯的字体同键帽字体统一,可见罗技在细节设计上很用心。

51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