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快速高效:罗技K840有线机械键盘正式上市

5月17日,罗技在上海推出了旗下全新的机械键盘K840,这款键盘主要是针对办公使用,能够有效提升在不同环境下的打字体验。

0518852ab05d03d_size934_w1050_h699

罗技K840机械键盘

K840采用的是日本欧姆龙设计的Romer-G机械轴,在保证打字手感的情况下,能够实现7000万次的敲击寿命,可以提供持久可靠的使用体验。当然了,作为针对办公族使用的产品,K840自然是采用了全尺寸键盘的设计,能够有效提升办公输入的体验。另外,在可拓展性方面,这款键盘F1—F4支持自定义编程,同时各种多媒体按键也配备齐全,可以方便用进行操作。

7872589680a9b0f_size258_w958_h718

欧姆龙机械轴

在键盘的设计上,K840采用的是有线设计,配有一根1.8米的连接线,能够更好地适应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这款键盘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打造,在外观和质感上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而且因为是针对办公人群,所以这款键盘外观上的风格相对更加低调,更适合在办公室使用。

在以往的产品中,机械键盘更多地被用在了游戏领域,而这次罗技专为上班族打造了一款针对办公使用的机械键盘,应该可以算作是比较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能够很好地改善用户办公时的体验。

不过罗技暂未公布这款键盘的售价已经公布,为499元,但是具体的发售日期还未透露,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罗技官网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