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金属面板 悬浮键帽 罗技G413机械键盘评测

 

【TechWeb报道】随着国内外电竞市场的复苏,机械键盘的热度与日俱增。从当时的观望到现在的人手一把,价格跨度更是从一两百到一两千不等,市面上的产品也依然存在着良莠不齐的品质区别。随着机械键盘市场的高速增长,以前可以轻松垄断轴体市场的Cherry也逐渐暴露出产量不足的问题。随着一大批轴体厂商的崛起,越来越多的键盘厂商开始寻求其他轴体厂商的供货来保证产品的量产化。

10

作为通杀办公及游戏的外设巨头,罗技旗下的键鼠可以说黑科技满满,深受玩家欢迎。不久前罗技发布了PRO游戏键鼠套装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可还没迎来PRO的正式上市,近日罗技再度更新中端游戏机械键盘新品G413。

11

这次罗技G413主打的今年较为主流的金属拉丝面板和悬浮按键造型设计,超窄边框外形与传统的机械键盘与市面上的大部分机械键盘相似,右侧顶部的G字logo让该键盘有了一定的辨识度。G413给人的整体感觉是低调而不张扬,即使拥有LED背光,也仅有红光和白光选择。

12

从罗技G413的外观包装上来看,此次采用了和PRO类似的黑色包装盒,沉稳、低调。包装正面为产品的实体图,背面为功能介绍,侧边明显地标注着产品名称。逻辑G413此次有两种颜色,黑色及银色。虽然键盘表面颜色不同,但包装设计方面是完全一样的。本次TechWeb拿到的是黑色款。

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