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开卖:此前的曝光是真的

 

小米6也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孔,充电、听歌共用一个USB Type-C。虽然小米也随机附送了一个Type-C/3.5mm转换头,但总归使用不变。

其实早在小米6发布前,就有迹象显示小米会推出Type-C版的耳机,现在终于来了,还是一款降噪耳机。

299元!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开卖:小米6绝配

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采用高光高硬度镀钛金属耳壳设计,有光泽耐腐蚀不褪色,人体工学耳塞,TPE材质编织线材。

内置微机电降噪麦克风模组、全新数字降噪控制盒,支持50-2000HZ宽频主动降噪,可将噪音控制在25分贝之内,同时几乎没有耳压。

音质方面采用独特的圈铁声学结构,一体成型衔铁+驱动杆结构,并有电容分频器,邀请四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音乐大师Luca Bignardi定调,通过了日本Hi-Res Audio高品质音频产品标准认证。

除了完美适配小米6,该耳机还可以通过转接头支持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MIX、小米Note 2,而搭配小米4C、小米4S不支持通话和按键,小米5C、红米Pro不兼容,其他品牌Type-C手机只有部分支持降噪和音乐功能。

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已经在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价格299元。

299元!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开卖:小米6绝配

299元!小米降噪耳机Type-C版开卖:小米6绝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