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天蝎座游戏机发布 定名Xbox One X售价499美元起

【TechWeb报道】索尼早已经在国内发布了PS4 Pro游戏主机,相比Slim版本有更强大的性能,对VR有更好的支持等等。但他的竞争对手微软旗下的新一代游戏主机却一直没有上市发布,最近微软代号为天蝎座的产品终于在E3展会亮相,预计比PS4 Pro更受关注。

1

这款产品正式定名为Xbox One X,外观设计上保持了Xbox系列的设计风格,不过微软宣称这款产品为目前微软最小的游戏主机,甚至比Xbox One S还要小。

产品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预计将于11月7日正式开卖,美国售价为499美元。不过考虑到国内特殊的情况要想上市还需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或许今年年内都无望了。不过由于游戏数量少网络服务不够稳定等原因,Xbox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一直不够理想,在Xbox One与索尼PS4的竞争上微软并没有占到便宜,而从上市时间和速度上看Xbox One X也比PS4 Pro晚了很多。

2

有趣的是这款产品加入了一套液冷系统可以在更小的尺寸当中更快的散热,微软公布了以极限竞速7为首的多款新作,Xbox One X将会向下兼容其他Xbox的游戏,来弥补初期游戏不足的情况。

硬件方面,Xbox One X搭载了6 teraflop、1.17GHz的GPU和12GB GDDR5内存,支持Dolby Atmos全景声。支持4K蓝光播放,和一些高分辨率的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