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声称Xbox One X不挣钱 通过游戏挣钱

【TechWeb报道】硬件产品不赚钱,通过软件来弥补?这个说法似乎在互联网时代非常普遍,要知道后续内容的花费往往比设备本身花费还要高,比如手机、游戏机、电视盒子等等。最近微软刚刚在E3展会上公布了Xbox One X游戏主机,号称最强悍的产品,而微软自己则表示这款产品的硬件设备并不挣钱。

1

微软Xbox业务主管Phil Spencer在接受BI采访时表示,微软并不指望从Xbox One X的硬件销售中赚取利润,利润均将从游戏销售中获取。“我不想深入地从具体数字分析,但大家应该看到从整体上来看,基本上主机的硬件业务其实并不能赚取收益,我们期望收益部分将来自游戏销售。”

不过虽然他明确是不赚钱,但也应该不是亏本销售毕竟游戏主机初期的价格可能不算高,但随产量增加设计研发成本逐渐摊平,生产工艺的成熟也会降低制造成本,所以亏本的可能性不大。考虑到随后用户购入金会员和一些大作游戏,微软都能拿到不少分成,意味着后续利润还是很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