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别看我小却很实用 超轻薄掌阅iReader Light评测

 

【TechWeb报道】要说在电子书行业里曾经是汉王等品牌比较热门,不过这些企业的思维太过于陈旧,推出的产品也显得很不接地气,直到亚马逊Kindle系列流行,这些传统品牌竟然还有不支持WiFi网络的产品销售,而且价格贵了不少,资源也并不丰富。所以亚马逊Kindle系列可以一扫行业,在市场上占据了近乎于“垄断”的地位。

不过两年前掌阅率先发布了一款iReader电子书,利用自己丰富的书籍和读物资源,以及产品价格和性能的优势抢占了一席之地。经过两年的打磨和积累,他们带来了新的产品与之前相比更加注重轻薄,它就是iReader Light。

电子书291

其实从这款iReader Light就能看看出市场走向和趋势,一时间,当当、腾讯QQ阅读都推出了类似的产品,不过要说市场经验、读物的丰富性以及产品的轻薄,恐怕还无人能够超越iReader Light。之前我们曾经简单介绍过该产品,现在我我们更加详细的全方位跟大家聊聊。

回顾一下产品特点和外观

iReader Light青春版售价658元,悦享版售价858元。两个版本主要区别在于屏幕分辨率有所不同,其他方面基本一致,这样的价格无疑能够吸引消费者。毕竟电子书对于大家来说只是工具,阅读书籍才是更重要的。

电子书547

Reader Light比较小巧,屏幕尺寸只有6英寸,相当于一个大屏幕的智能手机。不过屏幕虽然不大机身尺寸也更小,屏幕占比达到了63.3%。使用第三代E-ink Carta电子墨水屏幕,我们拿到的是青春版所以分辨率为1024*758,屏幕分辨率为212ppi,而悦享版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00ppi,可惜我们还没有见到,相信应该更加细腻。

从屏幕上的字体感觉比之前颜色更浓重,看书的时候更加舒适,相信大家都喜欢印刷字体稍微墨色重一些的,以便于看的更清楚。

电子书777

机身尺寸为156.4×110.7×8.0mm,可以看到一只手就能完全掌握,由于重量很轻只有142g,拿惯了手机的你一定觉得它很轻,没有任何负担。外观边角平滑无缝,采用纯点胶工艺。后壳表面附着了一层类肤质图层手感非常细腻,唯一可惜的是很容易留下指纹,所以在天猫或者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的时候会附送保护套,一方面是防摔耐磨,另一方面可以保证卫生不留下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