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Exynos 9810曝光:10nm工艺 支持全网通

【TechWeb报道】三星高端处理器一直都沿用到自家Galaxy Note/S系列上,性能可以跟高通骁龙8系媲美,日前,微博网友@i冰宇宙爆料出三星下一代处理器的相关信息,这款处理器又迎来了全新升级,该网友称处理器名为Exynos9810,拥有Exynos M3架构,10nm LPP,代号"洛子峰"。”

三星新一代的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自主Exynos M3架构,工艺制程为10nm lpp,将会对CDMA的支持,并实现全网通。所以这个将打破之前Exynos处理器传统问题,10nm工艺也将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和低耗。

据悉,既然处理器定位高端,所以三星Exynos 9810预计将会首搭在Galaxy S9/S9+,而Galaxy Note 8则会搭载835的改良版骁龙836处理器。所以Exynos 9810芯片的旗舰将会在明年上市。

虽然支持全网通,但放在国内市场,三星这款处理器并不会在国行手机上使用,也许是高通有合作在先,或者是其他原因,总之如果你想尝鲜三星Exynos 9810性能,还是通过海外代购方式购买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