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外媒得到Xbox One X基准测试成绩 4K表现比较稳定

【TechWeb报道】微软发布了Xbox One X主机,凭借着产品性能这款主机成为现在的焦点,甚至不输给已经上市的PS4 Pro。但是由于要等到11月份发货,所以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最近外媒报道,Eurogamer已经得到了该主机的部分基准测试成绩,性能究竟如何呢?

根据他们的展示,这款主机的性能基准测试印象不错,具有微软承诺的6TFLOS GPU性能,CPU以及整体性能也有提升。其中,ForzaTech测试让Xbox One X上运行的Forza,分辨率4K,速度60fps,只有65%的CPU使用率。

8

另外,一些游戏该网站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这些游戏是Xbox One X基本移植版本,分辨率提升到4K分辨率,这意味着它们没有专门为Xbox One X进行优化,微并且使用其专有的PIX系统进行了测试。

可以看到在标准画面上测试,效果都是不错的,而4K分辨率下表现右手不同,有些4K分辨率依然有极高的帧数,而有些性能降低的比较多,但整体来看,游戏画面都稳定在60帧以上,完全可以满足流畅运行的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