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众筹耳机来了:多达36种款式

每隔一段时间,米家App就会带来一款众筹新品,不知不觉已经到了96期。昨晚,米家App官微放出了第96期众筹新品的预热海报:

“大概只记住了随波逐流,应尝试听听远方。声音之所以美妙,大抵不是因为雷同的模样。7月11日上午10:00,Hello ear,我们有36种尺寸来讨好。”

从海报来看,这应该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可定制款式,有多达36种尺寸。

竟有36种尺寸!小米众筹耳机来了:可定制款式

小米生态链产品总监@大李同学 转发微博称:“小米众筹新品,掀开定制模式新时代,这是你值得期待的一场行业革命”。

目前,可定制耳机并非稀罕物,但多达36种尺寸,还是第一次听说。不知道这次的新品会玩出什么花样,价格会不会带来惊喜呢?

7月11日上午10:00,一起来揭晓。

竟有36种尺寸!小米众筹耳机来了:可定制款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