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PS4 Slim惨遭破解 可玩本地数字版游戏

【TechWeb报道】游戏主机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产品类别,不同地区会有不同的保护政策和方式,而想要破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索尼PS4发布之后,一直非常安全没能有人真正意义上的破解。不过最近网络上却出现了一些被破解的主机,而且是刚刚发售不久的PS4 Slim。

1

根据介绍,这些被破解的PS4 Slim主机只有非国行版本可以,而且有很高的风险,如果意外联网的话,玩家的PSN账户会被索尼禁掉。不过破解之后也是有好处的,可以在本地运行数字版游戏,包括外界硬盘里的游戏也可以。

甚至包括《战地1》《NBA 2K17》《如龙0》甚至是上月才发售的《乐克乐克 重制版》都可以运行。

2

不过这个破解的实用性并不高,因为对于用户来说,这样做的收益远低于风险。虽说国行是不能破解的,但由于国行PS4限制颇多加上游戏内容很少,所以在国内游戏主机平台还是其他地区的版本为主的,因此官方应该早封堵越破解漏洞才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