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任天堂Switch专用键盘发布:游戏开黑畅快聊

联机游戏开黑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交流,如果一起玩游戏交流不方便的话,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游戏体验。

尽管任天堂Switch支持触屏打字,但是外接实体键盘显然更方便实用。

214元!任天堂Switch专用键盘发布:游戏聊天两不误

日本硬件厂商Cyber Gadget推出了专为Switch设计的实体键盘。Cyber Gadget的Switch键盘在两侧都有插槽,可以与Switch的Joy-Con手柄连接,玩家可以在游戏和聊天之间轻松切换双手,两不耽误。

而且整个键盘重量为250g,玩家不用担心拿在手上会有沉重的感觉。

此外,这台键盘也能够在PS4和PC上使用。预计将在今年9月底上市发售,售价为32美元(约合人民币214元)

214元!任天堂Switch专用键盘发布:游戏聊天两不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