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评测

 

【TechWeb报道】2017年6月底在上海中心大厦里,亚马逊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和开发布会,与会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其重要目的是为了将更多丰富的网路文学作品提供给中国读者。

外观轻巧 设计简约

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的机身小巧,便于携带。整体机身尺寸160毫米 X 115毫米 X 9.1毫米,总重量161克,拥有6英寸(15.2厘米)、电子墨水触控显示屏技术、字体优化技术、167 ppi、16级灰度,储存量4GB,一次充电可以支持数周,目前拥有黑白两中设备颜色。

1

亚马逊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机身正面只简单的印有“Kindle”标示。

2

背面印有亚马逊标示和中国移动咪咕标示,没有过多复杂的图新设计,简单明了。

3

机身底部是开关键、充电孔和指示灯设计。

4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采用电子墨水屏技术,显示效果堪比激光刻印,还原纸书阅读体验。电子墨水屏本身为非自发光屏幕,不涉及蓝光,让您随心阅读,远离失眠困扰。

5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