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米家推出自动折叠伞: 一键开合 售价99元

【TechWeb报道】7月24日,米家推出生态链新品自动折叠伞,并于24日早10:00上线小米网发售。小米网、米家有品、小米之家、天猫小米旗舰店同步首卖,售价99元。

452

米家推出的自动折叠伞采用了黑色伞面+黑色伞骨的外观设计,可以适用于各种生活场景之中。自动折叠伞采用纳米级材料伞面,防水防晒,伞骨使用金属与玻璃纤维制成,并且带有自动开合和锁止结构,让使用者快速且优雅的使用自动折叠伞。

456

只需一按开关,1秒轻松开合,下雨天解放双手告别湿漉漉的尴尬。支持单手操作的自动伞往往在收伞时会遭遇中棒反弹的尴尬情况,为了解决这一情况,米家自动折叠伞创造性地采用了贴心的安全锁装置,防止中棒反弹。经过1000次开合测试在内的层层严禁把控,以确保从根本上带给使用者安全的操作和愉悦的体验。

小米米家推出的自动折叠伞售价99元,将于7月24日早10:00登录小米网,同时在米家有品APP、小米之家实体店、天猫小米旗舰店同步首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