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为电竞而声:1MORE万魔耳机进军电竞界

 

【TechWeb报道】近日,国内原创耳机品牌1MORE 万魔耳机在上海发布了首款电竞耳机——1MORE Spearhead 电竞头戴式耳机。活动现场,华语流行天王暨“1MORE创意官”也亲临现场,与之一起开启“1MORE的电竞时代”。

为电竞而声 1MORE 万魔耳机进军电竞界132

此次发布的电竞耳机分为两个版本:其一是为顶级电竞玩家呈现的Spearhead VRX耳机,融入了Wave Nx 虚拟现实3D环绕立体声音效技术;其二是为游戏爱好者打造的Spearhead VR耳机,采用了7.1 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两款耳机以全新系列及logo亮相,也标志着以专业声学为主的1MORE 万魔耳机进军全新的电竞领域。

为电竞而声 1MORE 万魔耳机进军电竞界301

身临其境,Waves Nx颠覆感官体验

此次,值得一提的是Spearhead VRX采用全球领先的音频处理(DSP)专家暨格莱美®技术大奖得主Waves Nx虚拟现实7.1立体音效技术,其前瞻性的3D 音效技术使用了智能头部追踪传感器、专业声学仿真算法,以及仿真头部转动方向与在空间中感知声音来源的物理特性,建构极度扩张的声场以及精准的声源位置,实现前所未有的真实体验。内建Waves Nx的Spearhead VRX犹如在一副耳机里体现一套7.1或5.1 声道环绕立体声系统,令使用者身临其境体验实战。

为电竞而声 1MORE 万魔耳机进军电竞界557

震撼同步50mm 石墨烯振动喇叭单元

为更好地实现逼真的游戏音效与视觉画面的融合,耳机采用了50mm 石墨烯同步振动喇叭单元,石墨烯材质的超低失真、高灵敏度及高声导速等性能,配合专利Super Bass设计,当低频达到低于30 Hz时,双耳将体验到喇叭发出的真实振动波,令聆听炮火、战争、飞行等重低音效时更惊心动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