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电脑也加入奢侈品队伍 瑞士制造商打造18K黄金PC

【TechWeb报道】《圣斗士星矢》中黄金打造的圣衣相信让每个80后都记忆犹新,黄金不仅是尊贵和财富的象征,同时也代表了稀有和奢侈。近日瑞士公司Prime Computer推出了Prime Gold迷你电脑要加入奢侈品队伍了!Prime Gold最独特之处在于其外壳由18K黄金制成,虽然并不是纯金,但每部的价格也让人瞠目结舌,高达100万美元。

图片15

瑞士的钟表产业闻名于世界,更是不少名牌手表的诞生地,而现在瑞士也可以制造进军奢侈品行业的新产品了。Prime Computer公司过去曾推出过不少无风扇的小型迷你电脑,像由Intel NUC改装而成的PrimeMini 3,价格1000美元起,已经不算便宜了。最近推出的这款限量版Prime Gold迷你电脑,使用了7公斤的18K黄金制成,身家直接飙升到了100万美元。当然,机身内部的硬件配置可以由用户定制,但由于黄金的一体式设计,客户一旦决定了规格配置,则没有办法更换硬件或者升级,也没有办法拆卸维修。

Prime Gold迷你电脑的基本配置包括Intel Core i5处理器、32GB RAM、5TB SSD,运行Windows 10 Pro或Linux,提供五年保修。如果客户对于黄金外壳不满意,也可以在机身上镶嵌各种名贵宝石,当然不是免费的。

其实黄金的导热性非常好,对于无风扇的电脑来说黄金外壳材质可以很好地解决机身散热问题,同时也很保值。但是电脑这种数码产品作为奢侈品可以使用几年呢?小编还是对这种新奢侈品并不是很看好,您觉得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