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情怀满满 这个盒子能让你的手机瞬间变身GBA

【TechWeb报道】现在智能手机对于我们生活的和重要性已经无可替代,你家里可以没有电视但如果没有手机会非常难受,事实上一加美国数据调查公司显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家里没有电视,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率还在继续提升。

QQ图片20170805111609

但是在手机出现以前,娱乐数码产品一直是多样化的,比如任天堂的掌机曾经风靡全球,现在虽然也有一定的市场的,但相比之下已经被手机抢去了很多风头。不过似乎有人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因此今天这款神奇的盒子出现了。

最近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一款有趣的手机配件,是一个“半截手机外壳”装配之后,你的手机就变身成一个GBA游戏掌机。该配件叫做Smart Boy,通过Type-C USB端口连接到您的Android手机,你的手机就能够玩上GBA游戏。不过这个配件价格并不便宜,要50美元。

而且要想找到GBA的卡带似乎也不是什么太容易的事情。所以价格还是挺贵的。另外,这款配件还需要充电,并非手机供电,一次充电可以续航5个小时左右,似乎有点麻烦,但对于GBA铁粉来说,这都不叫事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