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更高效更低价的办公 惠普发布全系列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

【TechWeb报道】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惠普一口气发布了三十余款A3系列智能复合机,如此庞大数量的新品发布还是为了满足不同办公用户的需求。令人出其不意的是,8月8日下午,惠普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再次推出了全系列20款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

QQ图片20170808203332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和员工的彩色文印的需求和挑战,惠普全新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将以经济实惠、品质出众、智能高效的彩色文印体验,帮助用户突破彩色文印局限,让工作更出彩。

QQ图片20170808203340

惠普大中华区总裁庄正松表示:“A3复合机已成为惠普中国业务一个强劲的增长点,自去年宣布进军A3复合机市场,一年以来,惠普在中国A3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攀升,A3激光复合机出货量的增长超过了3倍。未来,惠普将继续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协作创新,以更低成本、更高品质、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文印产品和解决方案,颠覆整个A3复合机市场。”

QQ图片20170808203347

根据介绍,这次发布的产品有三大特点:

1、高质量彩色输出:惠普独有的页宽技术保证高质量的彩色文档输出,生动鲜明,细节不缺失。内置烘干器让文件快速干燥,带来“即打即用”的高效体验。同时,创新的耗材技术防褪色、防晕染,让工作文件保持持久耐用。

2、惠普独有页宽技术:惠普页宽打印技术可将单色彩色打印成本最多降低60%,更加实惠经济;同时,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在惠普同类产品中打印速度最快,最高可达80页/分钟,大幅减少等待时间。企业还可选用大印量墨盒,减少墨盒更换次数,带来更低的总体成本。

3、使用便捷,运行时间最大化:惠普全系列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都配有彩色触摸屏,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打印、复印、扫描,更可随时查看耗材余量。用户还可通过电脑、手机与其无线直连,输出文件更方便。此外,模块化的结构设计降低了卡纸和宕机的可能性,能有效减少人工干预、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4、全面的安全防护,保障文印每一步:在万物互联时代,打印机也有可能成为非法入侵的目标,而任何一份被遗忘或者错拿的文件,都有可能在不经意间泄露重要信息,给企业造成巨大损失。惠普A3彩色智能页宽复合机内置PIN码打印、白名单、实时入侵检测、安全启动、加密硬盘、访问控制等安全防护功能,通过BIOS级别的安全防护,有效预防和阻止外部入侵,从而保护设备、文档和数据的安全。

根据现场的消息,该系列产品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开卖,可以在惠普中国官方查询或者通过当地经销商订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