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任天堂Switch拆卸手柄引起关注 却因此吃到官司

【TechWeb报道】任天堂最近被索尼和微软游戏主机压得喘不过气,但Switch的上市似乎缓解了这一现象,这款产品有趣的设计方式让它不仅可以作为游戏主机,也可以当作掌机使用。尤其是可以拆卸独立运作的两个手柄非常吸引人,但也正是因为这两个手柄的设计,让任天堂吃到了官司。

QQ图片2017081411131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硬件开发商Gamevice公司最近向任天堂发起诉讼,该公司声称,Switch游戏机,与该公司的设计非常相似,侵犯了该公司持有的专利。

这家公司表示,他们在2015年就得到了一个项《结合计算设备与柔性桥接机制的游戏手柄》的专利,其中描述了一款在两侧连接了一对游戏手柄的计算设备。Gamevice 在诉状中列出了任天堂对其专利的多处侵犯,恳请法院暂停 Switch 主机的生产和销售,并要求任天堂对此作出赔偿。

Switch

Switch

但这个说法是否会得到法官的支持还不得而知,根据外媒分析,该公司的专利实际上与任天堂的手柄设计还是有一定区别的,比如手柄是通过“柔性桥”将两部分连接为一体的,而任天堂完全是无线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