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FA 2017即将到来 华为AI处理器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

8月将尽,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IFA 2017即将到来。在本次的大会上,华为或将成为全球聚焦的一家手机厂商,因为9月2日,华为自主研发的智能手机AI处理器(HUAWEIMobileAI)要在此发布。

9月2日发布!华为告诉你什么叫AI处理器

  尽管目前还尚未有关于这款处理器细节及功能的具体消息,但据余承东先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推出的人工智能芯片,将使华为成为第一家在智能手机中引入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厂商。

  8月25日上午9点,余承东发微博表示,HUAWEIMobileAI速度之追求,从不止于想象。原文中还写道“9月2日#华为IFA2017#,敬请期待!”同博文一起发出的预热视频也显示出了“Expect more speed(期待更快速度)”的Slogan。这或许在暗示华为AI芯片将让设备运行速度更快、或是芯片计算速度更快等等,总之表示这款芯片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并超出用户现有的想象范围。

  至于这个芯片的“人工智能”到底体现在哪?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