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七夕佳节送男生礼物推荐 四款数码产品送给最爱的他

 

【TechWeb报道】今天就是七夕佳节了,对于这个中国本土的情人节,相信很多情侣都已经准备了美好的晚餐,浪漫的节目和完美的礼物。之前TechWeb已经分两期为大家推荐了送给女朋友最合适的数码产品,然而这一期也是为了造福广大的男同胞,为大家推荐四种适合送男朋友的精致礼物。如果广大女性朋友还没有准备好为男朋友挑选什么样的礼品,或者正在犹豫不决,那么这期的选择相信会给你提出一些不错的建议,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会喜欢。

米兔积木机器人

每个男人心里都存在着一个没长大的男孩,他们在心里永远保留了一份孩童般的纯真。由1086块高精度拼装积木组合而成的米兔积木机器人相信一定会让你的大顽童男朋友爱不释手。

1

米兔主控采用ARM Cortex Mx32位处理器群组,内置三块1650mAh锂电池,自带4个Tpye-C接口皆可用于充电;两只强力电机组件转速170r/min,旋转扭矩25N·cm,内置光电码盘,可准确判断机器人的速度方向,更有自动保护模式防止电机烧毁。

2

米兔履带机甲有1000+的高精度零件,拼装方式借鉴乐高,质量和手感不输乐高,视觉效果很酷炫。固件更新之后,即可进行首次设置和试玩。米兔积木机器人APP为米兔提供了手柄模式(不支持路径模式,蓝牙连接米兔履带机甲“Angela兔兔”后该选项消失)。其中搭建手册内可以下载官方和达人推荐的模型图纸。另外,蓝牙连接后,APP界面可以实时显示电池所剩电量,经过实际测试,主控的电池非常耐用,再加上自带14V1A适配器,续航不成问题。

IQOS 2代万宝路电子烟

如果你的男朋友有抽烟的习惯,在多次劝说、戒烟后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不妨送给他一款可以替代香烟,并逐步达成戒烟效果的电子烟—IQOS 2代万宝路电子烟。如果他有几十年烟龄,突然不吸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和不适,正确的戒烟应该顺顺渐进的从减少吸烟次数到逐渐戒掉。而IQOS 2代则可以帮助你的男朋友进行这种控制。

3

IQOS 2代无须明火点燃,不产生烟灰。其原理是电加热产生的高温将烟丝中尼古丁与蒸汽析出,从而获得不亚于香烟的口感,并且有四种口味可以选择。

4

相比传统香烟,IQOS 2代不含焦油和尼古丁,对于戒烟的人群会有一定的替代作用。但目前该款电子烟并没有正式上市中国大陆市场,需要的小伙伴可能要海淘了。另外,烟弹为消耗品,且价格较贵,还请酌情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