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发布了一款运动相机RX0 这是要叫板GoPro?

【TechWeb报道】在运动相机领域,大家都熟悉的品牌应该就是GoPro了,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上,该品牌都保持了领先,但并不意味着这个市场的竞争不激烈,很多企业都跻身到这个市场当中,甚至包括无人机领域火爆的大疆,还有很多新兴品牌。近些年来VR相机的加入让竞争愈发混乱。

2

有趣的是索尼也打算来凑热闹,根据IFA大会上的消息,索尼公布可一款叫做RX0的运动相机,这款产品Cybershot RX产品线的成像质量带入一个小而坚固的黑盒子当中,用户可以随地随地拍摄。

3

该相机使用了153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BIONZ X图像处理器和广角蔡司Tessar T*24mm F4固定镜头。可以在水下10m的地方使用,在MPK-HSR1的外壳中可以在水下100米使用,它承诺的防跌高度2米,可以在200公斤冲击力当中生存下来。

4

性能方面,该运动相机可以在突发模式下拍摄速度高达16 fps,在慢运动中拍摄的速度为960fps,而且只有1/32000秒的快门时间延迟,性能甚至不输给旗舰级别的GoPro运动相机,但价格也并不算便宜,售价700美元左右,当然了相比GoPro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所以这款产品倍视为有力竞争对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