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

 

【TechWeb报道】如今每一位老百姓都设身处地感受到,全球科技的飞速发展推动他们生活的不断革新,带来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这同时伴随着一些科技公司迅速崛起,比如全球市值最大的苹果公司,凭借一项智能手机业务,吸引全球数以亿计消费者心甘情愿为旗下iPhone埋单。

智能手机发展速度前几年一直都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虽然这两年有所放缓,但消费者生活已经离不开这一款产品,所以各大品牌也是使尽浑身解数,让更多新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实现。某些国际性大型展会,也是他们展出自家新产品、新技术,为旗下产品预热最佳平台。

最近受到全球科技媒体和数码爱好者关注的德国IFA 2017大会,尽管整体亮点不如往年,但是数天展会中仍然也有知名大品牌发布了旗下重磅产品。就比如现在和苹果同处于同一梯队的中国品牌华为——在9月2日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于德国 IFA 电子展官方论坛上进行一番全英文主题演讲的同时,还正式发布了华为的新一代移动计算芯片——麒麟 970。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574

也许时至2017,不少消费者还关注麒麟970究竟能跑多少分?究竟能否“默秒全”骁龙835等一众高端手机芯片?还有可能有人仍然喊出“不服跑个分”,殊不知华为在保证麒麟970性能前提下,将相关技术延伸至了人工智能领域。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684

关注科技圈的爱好者不难察觉到,2016年还属于“微风”形态的人工智能,到了2017年却成了掀起整个科技行业的“飓风”,不少科技厂商认为,抓住了人工智能,就如同抓住了一次“弯道超越”同行的好机会。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784

麒麟970芯片是华为麒麟处理器系列中的最新旗舰型号,按照华为历年来的老惯例,麒麟970将在未来一年时间,将以华为Mate 10为首发机型,与大家正式开启互动。但在IFA2017大会上,该芯片已经同大家见面,并获得了美国权威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授予的“IFA 2017最佳产品奖”,并表示华为人工智能战略令人印象深刻且具有前瞻性。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962

获此殊荣的最重要原因是麒麟970主打人工智能AI,亦可称作是全球首款AI手机芯片,它代表着“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在迈进,何出此言?首先还是让我们先看一下麒麟970参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