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2412

另外最后说到基带方面,华为麒麟970采用业内首款支持商用的LTE Cat. 18手机芯片,最高下行速率达到1.2Gbps,对比高通骁龙835的1Gbps更要快,与此同时还是目前业界最快的移动基带。毋庸置疑它支持全网通制式,1.2Gbps最高下行速率可能在未来中国实现5G网络后,都能完美支持,因为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商用的4G+网络最高还没超过600Mbps,所以麒麟970更像是华为对5G网络的一番提前试水。

总结:

总的来说,当现在不少手机厂商还在为“全面屏、摄像头、芯片跑分”费劲心思时,华为早就跳脱出传统思维,开始发力人工智能。不过麒麟970并没避重就轻,而是寻求多方面发展,不止在CPU性能上达到目前市售旗舰芯片主流水平,在GPU上也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2746

另外在搭载的基带速度方面,同样遥遥领先业界其他产品。10nm制程工艺也是目前最高规格,跟竞品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相比也没有明显短板,是目前国产手机芯片的最高水准。

由此可见,Mate 10不仅是华为首款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由于搭载麒麟970所以也是全球首款支持人工智能手机,华为相信智能手机是用户身体的延伸,并且能够实现与真正自我的沟通交流。

【AB项目媒体约稿-TECHWEB孙锴】首发麒麟970:华为Mate 10迈向智慧手机进化之路12932

麒麟970搭载的NPU单元能够更加高效地处理AI任务,但在其他很多功能服务支持上,还有待考究,但毫无疑问的是,华为Mate 10从今年起将引领人工智能手机未来发展方向,让“智能手机”迈向”智慧手机”新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