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irPods推出一周年:苹果再次缩短供货时间

【TechWeb报道】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已经发布一年时间,在这365天时间里,最受大家诟病的就是AirPods产能,苹果一直都无法满足市场消费者购买需求,产品一直都是供不应求,但是苹果也在一直改善这个问题,AirPods从最初发货时间长达6周,不久前改善至4周时间,随后又提高至2-3周。

不过现在比较好的消息是,苹果对AirPods发货时间方面又升级了,不过有地区限制,比如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其它国家的苹果在线商店中,AirPods的预计发货时间为1-2周。

timg (3)

美国区官网显示,现在订购AirPods,发货时间为9月21日至28日,不到一个月的发货时间,对比之前来说已经是相当良心了。不排除在9月12日发布会后,苹果宣布这个无线耳机实现随时发货的消息。

AirPods售价1288元,麦克风采用了波束成形技术,并内置光学传感器以及加速仪。双击这款无线耳机可以接入Siri。在用户打电话期间,这款耳机还能够过滤杂音,保证音质。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另外AirPods还配备了W1芯片,iOS11系统可以对两支耳机的双击操作进行不同的自定义设置。续航方面可以达到连续使用5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