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魅族Flow耳机明日二次发布:全部采用娄式单元

【TechWeb报道】前段时间,魅族对自家魅族Flow耳机进行了全部召回,主要原因是这款耳机采用了不同厂商的动铁单元,这令不少消费者觉得跟宣传不符,这个被称为魅族“史上最高端的耳机”,一时间饱受争议。

s_2e17398c611d432aa8982c4aaee34b35

为了让消费者打消疑虑,魅族官方选择召回了耳机,并赔偿了用户魅蓝EP52耳机一条,不少用户还是有疑问,因为官方曾说过这款耳机还是会重新开卖,耳机现在早已下架,但是具体恢复开卖,到底是什么时候呢?

今天魅蓝总裁李楠发文表示:“Flow耳机将会重新上架,它将在9月20日,也就是明天魅蓝6发布会上再次发布。李楠还强调,为了煤油们不惜成本了,Flow耳机全部采用娄式单元。

明天发布会看来是干货满满:除了魅蓝6之外、魅族还会推出魅蓝Note 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魅蓝Note 6孔雀青、Flow耳机、魅蓝双向快充移动电源,确实令人眼花缭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