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中秋礼品不再愁 四款产品送全家

 

【TechWeb报道】中秋佳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今年的中秋和国庆连在了一起,8天大长假的时间不少朋友选择了回家。陪伴在父母身边,中秋团圆,阖家欢乐,再惬意不过了。对于回家的小伙伴来说,给父母家人、男女朋友购买礼物是必不可少的,这期TechWeb《选择》已经帮大家挑好了4款最适合送礼的数码产品,除了让家人感受到你的心意,还可以在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送爸妈:石头扫地机器人(米家扫地机器人第二代)

石头科技在今年9月19日正式上线众筹了第二代扫地机器人,作为米家扫地机器人的升级迭代产品,以自有品牌“石头”亮相,名为“石头扫地机器人”。保留和延继了一代扫地机器人优点的同时,增加了新的功能。

中秋礼品不再愁 4款产品送全家307

新的石头扫地机器人增加扫了拖一体功能外,让一次行动变为两次清理,配备了2000Pa超签名吸力的同时也增加了2cm超强越障功能。5200mAh的电池设计可以让清扫更为持久,真空龙卷风立体清扫系统也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具备了更强的清扫能力。

中秋礼品不再愁 4款产品送全家433

二代特有的“指哪去哪”功能,可以让机器人随时去你想要的位置进行清洁,只需要在APP中的户型图中点击一下就行。另外,区域清扫功能也方便让用户直接针对置顶房间进行重点清扫,对于突然打翻花盆或米面撒了一地的情况,可以让机器人速度来进行善后工作。

送女友:Rokid玫瑰金限量

作为全球首款女性专属AI时尚单品,Rokid可以说当之无愧。凭借着人性化的AI操控体验和爆炸的颜值,Rokid可以在瞬间收获你的芳心。对于女生,Rokid公司专门为七夕节开发的新品—玫瑰金智能音箱“若琪·月石”(Rokid·Pebble)无疑有着极大的毒性,一定会让你的女票无法抗拒。

中秋礼品不再愁 4款产品送全家717

Rokid Pebble如同其名字一样,看起来像一块圆滑的鹅卵石,放在家中看起来不像冰冷的科技产品,而像是一个精致的家具装饰品。月石上方使用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圆润光滑,底部则是精密网布为主,中间的光带也能根据不同场景和应用变幻色彩,外形设计感、科技感爆棚。

中秋礼品不再愁 4款产品送全家851

声学方面采用了6 颗全向型麦克风阵列和2 × 32mm 全频扬声器,除了能为你带来优秀音乐和音频内容体验,月石更能指挥智能家居。你可以通过语音来轻松开灯、开电视、调节空调温度、甚至还能遥控扫地机器人、还能定制场景等等。实现了化繁为简的场景化控制,支持添加和编辑更多个性化的场景。目前月石已经能控制小米、欧瑞博、lifesmart、博联、飞利浦 hue 等设备,未来会对接更多不同品牌智能设备的联动。月石的外形注定会成为很多颜控的首选,伴随后续不断更新,它能成为你家中的高颜值智能管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