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GoPro本周五发布新品:Hero 6蓄势待发?

【TechWeb报道】运动相机现在已经有了一部分忠实用户市场,所以消费者对产品更新迭代非常重视。比如在前段时间,Hero 6 Black的真机图在网上流传开,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议论Hero 6 Black到底什么时候发布,现在官方给出了正确答案。

今日GoPro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北京时间9月29日0点在加州旧金山地区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此次新品发布会主角,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可能就是。

从此前网络上曝光的产品实物图来看,GoPro Hero 6外观与上一代变化不大。不过仅是正面呈现,背面是否在ID设计变化,现在还不清楚。

配置上,Hero 6采用了一款量身定制的全新处理器——GP1,在续航方面有望得到提升,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1080p 240fps慢动作视频,可做比实时速度慢10倍的慢动作素材,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10米防水功能。

Hero 6 Black售价上预计会达到5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300元,还是跟以往产品售价相差不到哪儿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