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发布全新骁龙636芯片:未来专供千元机?

【TechWeb报道】虽然现在大多手机厂商都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竞争,但不可否认的是,千元机依然拥有大批量购买用户。所以每年在某个时刻,市场中就会出现大批量千元机。这就让一些芯片厂商也在不断研发新款芯片,高通就在今天正式发布了骁龙630升级款——骁龙636芯片。

nTnx-fymviyp1926199

从官方介绍的资料中可以看到,骁龙636采用14nm工艺,8核心Kryo 260 CPU架构,GPU为Adreno 509,官方表示CPU性能相较骁龙630提升了40%,GPU性能提升了10%(对比Adreno 508)。

在基带方面,骁龙636采用的仍旧是X12,下行最高600Mbps。图像处理单元(ISP)为14bit Spectra 160,最高2400万像素摄像头。

据悉,该款处理器最快将在下月开始出货,其封装平台和骁龙660/630一致,厂家可以无缝切换,终端最快2018年Q2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