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CEO公布了专为神经网络设计的处理器Nervana

【TechWeb报道】人工智能已经被看作科技界未来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必要技术,很多企业都在这一领域进行开发和研究。不过显然巨头们站在更前沿,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在最近举办的D.Live大会上,英特尔CEO科再奇公布了一款专门为深度学习而打造的神经网络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名字叫做Nervana。

1

该产品是一颗ASIC芯片,和一般的CPU或者GPU不同,主要用在处理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比如矩阵乘法以及转换等,该芯片搭配高达32GB的四堆栈HBM运存,且暗示已通过某种形式实现了神经网络计算(NNP)。

英特尔表示:Flexpoint允许通过固定点乘和加法来实现标量计算,也可借助共享指数来实现大动态范围,当前英特尔正在制定数代Nervana NNP产品。未来可以在2020年将深度学习的成绩提升高现在的数百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