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这个充电宝太强悍了 竟能给笔记本电脑用

【TechWeb报道】最近一加叫做Sabre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有趣的产品,这家公司大家也许比较陌生,毕竟他们才刚刚成立不久,不过员工都来自特斯拉、SpaceX以及亚马逊等知名企业。他们专注于电池技术的商业应用,推出的这这款产品是可以给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移动电源(充电宝)。

1

 

手机移动电源并不少见,已经成了日常必备的产物,但笔记本电脑续航同样不行,最多不会超过10个小时,可是却没有太好的续航办法,因为耗电量高而且充电方式不统一。现在该公司打打造了一款重量不到1kg的便携电池,可以给笔记本电脑提供86瓦时也就是大约23000mAh容量的电池。

实际上它可以提供USB-C或者USB接口使用,支持2.1A/10.5W和一个1A/5W的接口,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完全充满至少一次,或者给手机充满数次。输入口则简单粗暴,是一个交流电插头,直接安在墙上的插孔当中,两个小时就能充满设备。同时提供了拓展通道,不占用交流电插孔。

2

据说,这款产品达到了IP67防水防尘认证等级,而且有很强大的耐摔能力,甚至支持蓝牙,可以用手机看到剩余电量。不过这款产品的价格可不便宜,售价达到了299美元,折合人民币接近两千元了,作为一台移动电源还是太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