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Xbox One X上市首周销量喜人 更多专享4K补丁加入

根据GameIndustry提供的数据可知,微软Xbox One X在英国全境上市当周卖出至少八万台,与Switch首发周销量相当。

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年初在英上市,首发当周的销量数字也是八万台。

Xbox One X被视为Xbox One的加强版,想知道PS4的加强版PS4 Pro首发当周卖出多少吗?

五万台。在PS4 Pro比XOX便宜整整一百英镑/美元的情况下,索尼爱好者用了一个月时间才让PS4 Pro的全英销量突破八万台。

负责Xbox市场营销的微软高管Aaron Greenberg在推上确认了XOX首发盛况,表示英国市场的表现令人振奋但绝非个例,整个欧洲都形势喜人,而北美市场更加盛况空前!可惜他未能提供具体销量数字。

另外,继若干大作均推出XOX专享4K补丁之后,暴雪也加入其中,表示公司有意为XOX版《守望先锋》提供4K画面强化补丁。

Xbox One X首发盛况空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