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打算给iMac Pro加上A10 Fusion作为协处理器 用来唤醒Siri

【TechWeb报道】基于语音交互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在未来越来越不容忽视,各大科技公司也开展了相关的技术和产品竞赛,实际上包括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等公司在内,都有自己的语音管家或者助手,最有名的助手之一就是苹果Siri了,虽然相比其他公司的产品Siri实际利用率还不高,但在未来有可能发挥很大作用,因此苹果也在不断加强Siri的实用性。未来苹果将会为在旗下所有终端设备上搭载Siri,根据开发者的消息,现在苹果已经开始酝酿,打算给iMac Pro加上这一功能。

QQ图片20171119135018

叫做Johnathan Levin和Steve Troughton-Smith的两名开发者发现,苹果发布的BridgeOS 2.0版本软件上出现了一些信息,暗示iMac Pro会搭载一颗ARM架构的协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就是A10 Fusion,按理说苹果iMac系列的处理器非常强大,应对基本功能足够了,增加协处理器肯定是为了一些新的功能,而这些功能主要会应用在移动终端当中。

QQ图片20171119135023

他们继续发掘,发现这个协处理器被用作唤醒Siri的可能性很大,拥有这枚协处理器,就能在不影响整体设备性能的情况下,随时的用“嘿Siri”来唤醒她并进行语音交互甚至对话。

另外,发现这一信息的开发者认为,即便你关闭了电脑,只要连接着电源,这个协处理器就会继续发挥作用,甚至可以关机状态下唤醒。

实际上iMac Pro配备ARM协处理器的消息已经传为了很久,从软件当中发现蛛丝马迹,也算是侧面证明了传闻的真实性。不过具体会使用什么样的处理器,能实现怎样的功能?这些还都是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