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845旗舰芯片大曝光 依然采用10nm工艺

【TechWeb报道】11月30日,近日有传骁龙新一代处理器将采用7nm工艺,业界人士称不太可能采用超前的7nm工艺。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宣布已经开始量产基于第二代10nm(LPP)工艺制程的SoC,而高通继续采用10nm LPE工艺。

据消息了解,来自微博业界人士表示:“三星Exynos 9810用上10nm LPP工艺稳了,而高通骁龙845还是10nm LPE工艺。2017年三星电子已经在芯片代工上投入了50亿美金,并且承包了ASML所有EUV的产能,为了争取在台积电之前实现7nm的量产,但S.LSI想要全面超越台积电难度非常大。”这就意味着,Exynos 8910用上10nm LPP应该非常“稳”,但骁龙845使用的应该还是10nm LPE工艺。

QQ截图20171130153701

目前消息综合整理来看,高通效力845采用10nm LPE工艺,CPU部分包括四个基于A75改进的大核心、四个A53小核心,GPU升级为Adreno 630,支持最高前后2500万像素双摄,并整合X20基带,支持802.11ad Wi-Fi网络,最高下载速度达1.2Gbps。

最后,对于处理器的新工艺制程Soc,目前三星自家处理器全球采用10nm LPP。而骁龙845无缘采用最新的工艺,总之明年将会成为国内手机包揽搭载这款处理器,据传都认为小米7将会是国内首发的骁龙845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