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全新降噪耳机亮相:三档开关强弱自己控

日前,@小米耳机 官微发布预告称:“告别喧扰,还原本色!小米新品,12月12日闪亮登场!”暗示新款小米耳机将于12月12日发布。

小米新款耳机来了:三档降噪开关 强弱可控

从“告别喧扰,还原本色”的口号来判断,这应该是款降噪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小米新款耳机来了:三档降噪开关 强弱可控

今天上午,官方再发预告海报,称“自由切换,强弱可控”,配图海报中有一个开关条,支持三档调节。笔者猜测,这应该就是耳机的降噪开关,支持强弱降噪等级可调,用户可根据实际的使用环境来随心调节。

小米新款耳机来了:三档降噪开关 强弱可控

目前,有关该耳机的详细规格、售价还不清楚。不过,结合以往小米耳机的定位来看,这款新耳机应该不会太贵。

目前,小米官网在售的耳机包括:小米胶囊耳机(69元)、小米活塞耳机清新版(29元)、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199元)、1MORE入耳式耳机(99元)、小米运动蓝牙耳机(129元)、小米圈铁耳机(99元)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