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消息称:苹果iMac Pro本月下旬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苹果宣布有一款iMac Pro将会在今年公布,不过转眼已经到了年底,却没有见到一丁点动静,苹果官方也没再提起这款产品。按理说这台设备已经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应该不会跳票。

QQ图片20171208114543

现在国外媒体报道,他们从欧盟经济委员会的文件当中发现了一个运行macOS 10.13的设备,这款设备是一台Mac台式电脑,型号为A1862,文件社情日起是今年11月23日。

消息源表示,这款产品刚刚申请不久,按照苹果的风格应该会一直保密。但既然苹果答应了能今年年底发布而且没有推迟的说法,所以猜测应该在12月份下旬发布这款产品。

QQ图片20171208114547

硬件方面,按照此前的曝光,这台设备配备了5K分辨率显示器,内置英特尔8核心至强处理器,使用Radeon Vega图形处理器,内置1TB的SSD和32GB内存,价格也是高达4999元起步。

标签: 苹果iMac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