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可疑人物出现在家门口?鹿客智能猫眼Cat第一时间通知你

 

【TechWeb评测】我们都知道猫眼的作用是通过光学原理从室内观察屋外,不过最近有报道称,不法分子通过猫眼开锁进行入室盗窃,原本是为了安全而存在的物件竟然成为了不法分子的后门,让人后背发凉。最近鹿客推出了一款叫做Cat的智能猫眼,不仅解决了这一隐患,甚至让你家的大门更安全。

1

2

智能家居是近两年行业内最常被提起的词汇,小到闹钟加湿器,大到冰箱电视,家里的电器、门窗都在随着科技的发展而产生变化。就连小小的猫眼也可以变得更“聪明”。鹿客智能猫眼Cat究竟是如何保护家庭安全的呢?日前Techweb拿到了内测版产品抢先体验,容我们慢慢道来。

3

首先我们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产品,鹿客智能猫眼Cat实际上是融了监控设备的优势以及传统猫眼的产品特点。配备了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这个屏幕与一个平板电脑的尺寸相似,操作和安装都比较简单。

4

猫眼部分可以安装在传统防盗门猫眼的位置,支持45-90mm厚度的防盗门。内置了1/4英寸逐行扫描CMOS,镜头最大光圈为F2.4,支持166度对视角可视范围,水平角度达到了126度,足以应对门前的场景。

5

摄像头配备了3m红外夜视,在后面的实际测试当中,我们会展示出红外模式下的显像效果,相比之下传统的猫眼如果外面黑灯在夜间是什么都看不到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