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汉图科技发布Xprint极印手机照片打印机 售价399元

【TechWeb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手机拍照的功能逐渐强大,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中的摄影师,普通人也能随时随地用手机记录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不过手机拍照功能强大,但一般用户并不会每一张都打印出来,打印相对于随手拍已经成为了一件较为复杂的事情。因此催生出一些手持打印机产品,不过市场上可选择的类型并不多,而且往往价格比较昂贵。正是看到了这种市场需求,小米生态链公司汉图科技发布了XPrint极印首次照片打印机DMP100。

26

相比一般的手持照片打印机,DMP100具备了独特的AR照片功能,它采用了亮风台AR引擎技术,并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和专业训练,只需要下载极印APP简单的熟悉之后就可以操作。使用AR引擎技术,照片可以迅速识别并跟踪拍摄的场景,即便有抖动、倾斜、遮挡、快速移动、拉伸距离、视角倾斜、暗光或者过曝等张安,依然可以追踪照片并流畅AR体验。

XPrint极印照片打印机尺寸小巧非常容易携带,甚至与移动硬盘和充电宝的尺寸差不多。采用蓝牙连接模式,同时支持Android手机通过NFC连接,使用一体式纸盒设计,相纸更换也比较简单。下载极印手机打印APP之后,只需要简单的三个步骤就可以快速打印出照片。

27

性能方面,支持1670万色宽广色域,支持CMY每色256级色阶输出能力,可获得色阶过渡更平滑的影调品质和色彩层次细腻的画质表现。配备了京瓷专业打印头技术的0.087mm打印头。支持全自动覆盖技术,照片打印的最后一个步骤是镀膜处理,镀膜之后有防水、耐光和防剐蹭的能力。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XPrint极印手机照片打印机,将于明年一月份在米家有品上市众筹,价格只有3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