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紫米迷你移动电源发布:口红造型 售价39.9元

【TechWeb报道】虽然移动电源拯救了大多数人们在外出手机没电时的尴尬,但不少人觉得随身携带一个大家伙还是不太方便,所以说就有了想要购买便携移动电源的想法,这自然引起了厂商的注意。

今天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上架了紫米迷你移动电源,这款电源可谓满足了用户对便携的需求,因为它本身的设计,就是为这类群体而生的。官方称大小与口红类似,高度10.1cm,重量仅76g。

20171219_112847_396

因为紫米迷你移动电源外观也被设计成为了与口红类似的圆柱体,这无论拿在手中或放在包里,都不会觉得难受跟占空间,产品本身采用了松石蓝作为壳体颜色,使用来自LG的3000mAh电池。

20171219_112951_256

紫米迷你移动电源不仅支持最高5V1A输入,5.1V1A电池输出,还可以实现微电流充电,能为蓝牙耳机、手环等设备充电,采用一个USB-A输出接口以及Micro-USB接口输入。

对于紫米的这款售价39.9元新产品,你心动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