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顶配10万!国行iMac Pro开卖:苹果有史以来最贵产品

在海外正式开售后不久,国行iMac Pro也正式开卖。

从苹果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标准版国行iMac Pro售价39488元人民币,发货时间为两周左右。

如果全部选择最顶配,加上键鼠触控板套装、VESA壁挂支架以及Final Cut Pro X/Logic Pro X软件,国行价格为105532元人民币,发货时间为6-8周。

买买买!国行iMac Pro开卖:顶配10万

配置方面,iMac Pro在一体机的身材内整合了工作站级配置,其中屏幕为27寸5120×2880 5K显示器,支持10亿色彩、DCI-P3广色域;处理器全线配备Intel最新的Xeon W系列(桌面i9系列的源头),包括八核心3.2-4.2GHz、十核心3.0-4.5GHz、十四核心2.5-4.3GHz、十八核心2.3-4.3GHz。

显卡标配AMD Radeon Pro Vega 56 8GB HBM2,可选配Radeon Pro Vega 64 16GB HBM2;内存标配四通道32GB DDR4-2666 EC,可选配64GB、128GB;固态硬盘标配1TB,可选配2TB、4TB。

另外,该机标配深空灰色带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深空灰色妙控鼠标2,还可选深空灰色妙控板2。

毫无疑问,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贵的产品,没有之一,堪称是科技宅的顶级毒物。

买买买!国行iMac Pro开卖:顶配10万

买买买!国行iMac Pro开卖:顶配1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