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LG“带鱼屏”显示器曝光 屏幕比例21:9 或CES发布

【TechWeb报道】每年的CES,各大品牌都会发布自己在当年的新产品,比如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8中,LG就要带来几款全新的显示器,现在大家工作和生活中使用的显示器,很多人觉得都是最终形态了,其实对于厂商而言,它们还远远不够。

比如LG 34WK95U显示器,拥有5K级别显示,具体分辨率为5120×2160,这是一款21:9的超宽屏幕,有另外一个称号即是“带鱼屏”。这可以被当做两块2K分辨率的屏幕拼合,足可见真实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512834_de9c5

LG这款显示器,拥有98%的PS色域覆盖,支持HDR和Thunderbolt 3连接,并且达到了LG OLED电视的Nano IPS技术,最高亮度达到了600尼特,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除了这款显示器之外,LG还会带来另一款32UK950显示器,它的屏幕尺寸为32英寸,分辨率为4K,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