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官方宣布: Exynos 9810处理器明年1月4日发布

【TechWeb报道】12月29日消息,之前高通在海外正式发布了骁龙845处理器,成为当前最强的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官方宣布将在明年1月4日正式发布Exynos 9810处理器。

30

据消息了解,三星官方在推特宣布:“将于明年1月4日下一代Exynos芯片。”该官方未有公布具体的处理器型号, 当然也不难预测是新一代旗舰芯片Exynos 9810处理器是主角。这款处理器采用10nmLPP工艺打造,三星会搭载第三代的定制化CPU的内核,而大核和小核的主频速度分别达到了2.7GHz和1.9GHz,GPU基于Maili G72打造的多核。集成了千兆位LTE调制解调器,首个支持6CA载波聚合和4×4MIMO,最高下行速度达到1.2Gbps,支持全网通功能。

31

最后,三星Galaxy S9系列成为首发搭载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相信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会比骁龙845处理器逊色,预计最快明年2月份MWC2018正式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进一步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