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可卷式屏幕专利曝光:值得期待

【TechWeb报道】三星作为生产屏幕的大厂,近几年已经让大家看到它的确手握不少黑科技,在2018年三星又准备搞事情,毕竟三星现在Super AMOLED屏幕成了高端旗舰标配,iPhone X屏幕都要依赖三星的供应。

三星显然不会在Super AMOLED屏幕上就停滞不前,所以在Galaxy X上,它将带来更多可能性,比如2017年初,折叠手机Galaxy X的曝光着实让人们惊艳了一把,可惜那款手机并没能如期在年内亮相。

515456_9ae6a

三星于近日又公布了一项自家新专利,其被称作“可卷起的OLED显示屏(Rollable OLED Display),甚至还拥有支持指纹识别的“高端版本”。三星可卷显示屏还有相关专利图片,展现出了该类型屏幕两种形态——圆形卷和方形卷。

所以Galaxy X是否直接会搭载这款可卷显示屏,也不好说。总之三星在屏幕上的造诣,的确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