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LG发布全球首款88英寸8K级别OLED屏幕

【TechWeb报道】LG昨天推出了全球首款88英寸8K OLED屏幕,该款产品将在今年的CES 2018上隆重登场。

该款屏幕采用了OLED面板,也是全球首款88英寸8K级别的屏幕。LG此次在将屏幕尽可能做大的同时,使其分辨率达到了8K级别,同时在亮度方面也没有妥协。可以说此次LG研发的屏幕在市场中相同尺寸和分辨率的LCD面板所达不到的。相比LCD面板增加功耗来提升亮度,OLED面板不存在此类问题,所以在亮度的保证方面也更具备优势。

图片1

目前关于该款屏幕,LG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只公布了尺寸和屏幕分辨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仅仅是一个面板,并不是一款电视产品。

在目前屏幕市场高速发展的情况下,相信不久之后一些全球优秀的厂家就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大、更优秀的屏幕设备。不过目前的8K片源问题还要需要进一步等待,原生8K内容的稀少造成了屏幕电视市场的硬件发展快,资源跟不上的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