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松下推出Lumix无反相机GH5s 主打提高低照度感光系数

【TechWeb报道】1月9日消息,CES2018前夕是各大国际一线厂商的发布日,推出了不少科技新品。现在最新消息,松下宣布推出Lumix无反相机GH5的升级款 GH5s,主打提高低照度感光系数,采用了“Dual Native ISO”技术。

1

据消息了解,Lumix GH5s是无反相机GH5的升级款,它相比于GH5而言却更像是一台重做的新机,两者差别太大了。这款配备1020万像素Micro Four Thirds传感器,内置V-LogL和Rec,大致相当于Lumix GH5分辨率的一半,松下成功的将GH5s的最高可用ISO提升至51200,采用了“Dual Native ISO”技术(双ISO技术),更进一步减少了弱光下录像所出现的噪点。松下GH5s还能实现30帧/60帧Cinema 4K 拍摄,支持4:2:2 10-bit采样进行内录/4:2:2 10-bit 400Mbps录制,在它的HLG(Hybrid Log Gamma)模式下,还能实现4K HDR拍摄。

2

最后,松下发布的Lumix GH5s主要是提高低照度感光系数与索尼A7S II展开市场的竞争。据说这款产品将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售价为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312元),比Lumix GH5贵了500美元。

松下GH5S主要参数:

1020万像素M43画幅传感器

最大像素1200万像素

静态最高分辨率3680 x 2760

图像处理器Venus Engine 10

感光度ISO 160-51200 (可扩展至80-204800)

225点对焦系统(最低-5EV对焦)

3.2英寸162万像素点翻转触控屏

368万像素点电子取景器

快门速度60-1/8000s

最高连拍速度12fps

视频拍摄:最高4096×2160 60p,最高码流400Mbps,4:2:2录制

慢动作支持1920×1080 240p慢动作录制

电池续航:440张

机身尺寸:139 x 98 x 87 mm

重量:660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