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CES 2018 HyperX连发新品:无线耳机+游戏外设+RGB内存

【TechWeb报道】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推出首款无线耳机HyperX Cloud Flight和全新的RGB游戏外设系列,其中包括HyperX Alloy EliteRGB机械键盘和全新的HyperX Pulsefire Surge RGB游戏鼠标。

HyperX Cloud Flight无线耳机去掉了连接线的束缚,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大的自由空间和便利,其配备了目前市场上使用时间最长的电池,同时具备HyperX耳机所特有的舒适性和音质。

全新的Alloy Elite RGB机械键盘和Pulsefire Surge RGB鼠标提供专业级产品性能,同时具备定制化和个性化的配置功能,给游戏玩家完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110171705

HyperX Cloud Flight无线耳机

HyperX Cloud Flight无线耳机配备可使用时间长达30小时的电池,这也是目前市场上使用时间最长的电池。该款耳机采用90度旋转的密封耳罩设计,能够提供沉浸式的游戏音频体验,采用50mm驱动器和2.4GHz无线频率。该耳机通过TeamSpeak和Discord认证,包括可拆卸的噪声消除麦克风。

HyperX Cloud Flight无线耳机可兼容PC、PS4 和PS4 Pro等游戏主机,其配备内置控制器用于调节LED灯光效果、麦克风静音、电源和声音大小,同时支持3.5mm立体声插头,是游戏和电竞比赛中的绝佳装备。

HyperX Alloy Elite RGB键盘是HyperX的第一款全功能RGB机械游戏键盘,配套的NGenuity驱动软件可以自由定制多种颜色方案。Alloy Elite RGB键盘还可以将三种灯光配色方案直接保存在键盘的内存中,随时调用进行照明和游戏。

为了确保提供游戏的最佳体验,Alloy Elite RGB采用坚固的实心钢架,拥有专用的媒体按键、独立灯光控制按键和扩展USB2.0端口,并有樱桃红轴、茶轴和青轴等三种配置供选择。Alloy Elite RGB键盘同时还配备了舒适的可拆卸的腕垫以及暗灰色糙面键帽。通过功能按键,还可以直接开启游戏模式和防按键冲突功能。

HyperX Pulsefire Surge RGB鼠标

HyperX Pulsefire Surge RGB鼠标具备动态360度RGB照明效果,内置的Pixart 3389传感器能够提升鼠标的精度和速度,其分辨率高达16000DPI。游戏玩家可以对HyperX Pulsefire Surge RGB鼠标的DPI进行设置,并通过LED指示器对设置进行监控。

微信图片_20180110171709

此外,该鼠标还采用了欧姆龙开关,可靠性达到5000万次点击。Pulsefire Surge拥有精确、顺畅和快速的跟踪功能,避免加速度对移动精准度的干扰。

另外,HyperX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采用RGB光源同步和IR红外技术的内存产品,即HyperX Predator DDR4 RGB内存。HyperX在每个内存模组上都设计了红外信道,从而实现多个模组之间LED光源的同步,可以产生绚丽的色彩和图案显示效果。

该技术由主板直接驱动,能够增强RGB内存在DIY个性装机、超频和游戏电竞时的视觉体验。目前,该技术已经申请专利保护。

除了红外同步RGB光源控制之外,在插入带有兼容RGB控制软件的主板之后,Predator DDR4 RGB模组还支持多个光源效果存档。HyperX正在和主板厂商合作,采用其控制软件,包括华硕ASUS Aura Sync、技嘉Gigabyte RGB Fusion 和微星MSI Mystic Light Sync,对HyperX的Predator DDR4 RGB内存进行测试和认证。此外,诸如迎广In-Win等机箱厂商也将在产品中增加HyperX RGB内存的光源控制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