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CES上有那些产品很好玩?不容错过的十大趣味产品

 

【TechWeb报道】CES2018已经正式开展,在这次展会上除了各大科技公司展示的新技术和未来规划之外,还有很重重磅产品登场。不过CES是前沿科技的聚集地,不分大小贵贱,只要产品有趣好,都能吸引观众的目光。每一届CES都会有大量新奇有趣的产品登场,今年也不例外,截止到目前位置,参展商基本上都展示过自己的产品了,我们也收集了一些当中比较有意思的东西,与大家一起分享。

科技感满满的启瓶器

开瓶器可能没人不知道,由于葡萄酒的喝法比较讲究所以对于开瓶也有一定要求,开瓶的速度不能过慢,以免手掌或者身体加热瓶子,启瓶器不能完全穿透橡木塞,但如果插入不够深有可能导致橡木塞断裂等等,总之开瓶对于没什么经验的人来说,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因此有人想到了用科技的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image001

CES上一家国外公司展示了一个叫做Coravin取酒器,他不同于一般的机械式自动开屏装置,而是配备了复杂机械和智能控制器。不仅可以解决取酒的问题,还能够有效的保证瓶内酒饮料的质量。

image002

在工作的时候,设备会先用导管直接穿透橡木塞然后向酒瓶当中诸如惰性气体(主要是氩气),这种气体非常稳定不会与红酒发生任何反映,因此不会导致红酒发生变质或者氧化。由于内部气压增高,酒会顺着导管直接流出也就是倒入杯子,当竖起酒瓶的时候内部气压恢复正常,但此时酒瓶内全部是氩气,取酒器将导管和针孔完全密闭。实际上并不是通过拔出橡木塞而是通过更有趣的方式取酒。他还能通过APP与手机连接,监控酒瓶内的气体变化。

优点:有效保存高档葡萄酒、智能感应自动出酒、省时省力。

缺点:999美元价格过于昂贵、需要更换耗材。

啊!手机飞走了?

还记得变形金刚动画片当中可以变成磁带的机器人部队么,的确是很有想象力的设计,但现在有人将无人机做的酷似变形金刚那样。只不过不是变成了磁带,而是变成了一个手机后壳。由AEE公司打造的一款叫做Selfly的手机后壳(或者说无人机)在CES亮相,说它是手机后壳到也没什么不可以,因为真的可以安装在手机上面,但尺寸稍微厚了点,本身已经超过一台手机的厚度了。即便如此,它依然是一台超小的可变形无人机,真的可以飞起来。同时配备了一个支持1080P分辨率和60fps录制的摄像头,也支持直播。无论苹果和安卓都可以使用。

image003

不过由于电池太小所以续航不给力,能飞的距离也比较,价格尚在可以接受的范畴之内,加上充电160美元左右。

image005

如果以后有人拿出手机,嘁哧喀拉一通变形,然后手机壳就飞起来了,你可不要大惊小怪哦!当然了,虽然说是手机后壳,但实际上他是无法做到带着手机一起飞的。

优点:太酷了!非常有科技感的一款产品,千元左右的价格还能接受。

缺点: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实际用途,续航只有4分钟,飞行距离不能超过13m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