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戴尔XPS 15二合一笔记本亮相CES 采用磁悬浮设计键盘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 今天是CES2018开展的第一天,迎来了各大厂商许多新品的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戴尔在CES2018展示了新款XPS 15 二合一笔记本,采用磁悬浮设计的键盘,集成Vega显卡。

1

据消息了解,戴尔新款XPS 15二合一笔记本延续了上一代设计风格,外观实际上看不出区别,只不过在细节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改善。其键盘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磁悬浮”技术,可以模拟出更深的键程。配置有升级,屏幕采用1080P、4K两种,搭载英特尔最新的Kaby Lake-G,可选Core i7/i5配置,可能在Core i7-8705G/i5-8305G之间选择;TDP65W就是集成了Radeon RX Vega M GL的65W TDP版CPU;内存8GB起步,最高16GB,SSD容量最低128GB,最高1TB;配备一支4096级压力触控笔。

2

接口扩展方面,拥有四个USB-C接口,其中2个USB-C支持Thunderbolt 3,1个3.5mm耳机插孔,1个MicroSD读卡器接口。

最后,戴尔官方宣布新款XPS 15二合一笔记本预计在今年春季上市,售价1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48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