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不止笔记本!联想发布一款采用雷电3接口的独显扩展坞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今天是CES2018开展的第一天,迎来了各大厂商许多新品的黑科技。现在最新消息,联想不止发布了首款搭载骁龙835的Miix 630二合一笔记本,还发布了笔记本外置独显扩展坞新品。

1

据消息了解,目前笔记本做的越来越轻薄,集成独显的产品越来越少。联想为了满足追求笔记本加强专业图形处理性能的用户,推出了一款采用雷电3接口的外置独显卡扩展坞。

2

联想雷电3 Graphics Dock外观比一台笔记本要小,尺寸为130mm x 248mm x 22.6mm,重量686克。性能方面,搭载Nvidia GTX 1050独立显卡,能够以90Hz的刷新率运行Windows混合现实应用。显示器扩展上,用户还可通过该扩展坞连接1-2台显示器,单显示器最高支持3840×2160@60Hz,双显示器则下降到30Hz 。还可带动一台840×2160@30Hz显示器,或者两台1920×1080@60Hz 的显示器。

3

扩展接口支持方面,联想Graphics Dock拥有1×HDMI 2.0视频接口,2×DisplayPort显示接口,1×VGA 视频输出,1×USB2.0接口,2×USB 3.0接口(其中支持2.4A的电流输出,永远通电专用),3.5mm耳机接口以及千兆网络接口。

4

最后,联想独显扩展坞有两个版本,一个是Type-C USB扩展坞(简版)售价199.99美元,另一款就是今日推出的雷电3接口版(全功能版),售价为399美元。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